贺麟

盾冬爆肝玩家
盾冬爆肾玩家
盾冬核弹防爆拆弹小分队第一小队队长

[双关]大龄青年关宏峰恋爱了。

据近几日来长丰支队全员蹲点偷拍等一系列手段后,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

长丰一支花,关宏峰他恋爱了。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周舒桐捧着半杯奶茶进了关宏峰办公室后发现他正在对着手机笑。类似于唇角微挑眼角眉稍都写着我很高兴且心情好身体好连每根头发都开心的笑。说白了有点思春。

“哇,关老师这是怎么了。”

“大概…肾上腺激素分泌过度导致心情升高好转了吧。”

高亚楠和她坐在一起,有一下没一下地转着椅子。

是呢,关老师最近心情可好了。小关哥的案件告一段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的关老师几乎每天都会被小关哥定点接送,还能每天在支队看见小关哥和周队互怼。

不仅关老师心情好,整个支队的心情都开着花。

哦不对,除了周巡。

据要求打码的周巡报道。

周巡:“老关最近真的有点怪,前几天…等等。我不是叫你打码吗。”

(依据群众需要,被迫打码重来。好的周队长,那个砖头可以先放下了。)

周x:“前几天老关请了假没来工作就已经够奇怪的,雷打不动不缺勤啊,竟然请假了。不过是关宏宇替他请的。”

“那请问还有别的不正常的表现吗?”

高亚楠:“关队脖子上有吻痕。”

周x:“卧槽??我没怎么没看见呢??”

高亚楠:“亏你还是刑侦队长呢,说出去给支队丢脸。”

周舒桐:“对的对的!前几天关队围巾没围好,露出了一小块不明粉红,根据远距离观察和推断,应该是吻痕。”

周x:“行啊老关,十几年的交情连恋爱都不愿意告诉我。”

这可不行,关宏峰恋爱事关全体支队人员。嫂子的人选一定要经过严格审核才能定下来。

小汪:“那个啥师父,其实我觉得人关队恋爱跟咱没啥关系…咱不用…”

周x:“老关恋爱都开始请假了,影响工作懂吗?老关不在破案率上不去,别说奖金了,连工资都不给你发。你喝西北风去吧。”

小汪:“……”

小汪:“其实我觉得关队恋爱对象的筛选十分有必要。要严审。超严审。”

高亚楠嫌弃看一眼,端着牛奶不想说话。

就在这时,关宏峰推门而入:“在开会?”

周x立刻笑着糊了小汪后脑勺一巴掌。

“哈哈哈哈哈没有,晚上一起吃个饭吧老关,地儿你挑,我请。”

“不了,我回家吃。”

天啊看见没有!老关他就是恋爱了!连饭都不在外面吃了! 周巡眼神示意。瞪小汪瞪到眼抽筋。

我看见了师父,我又不瞎。小汪回意。

你们俩个大男人眉来眼去的不觉得恶心吗?高亚楠白眼。

关宏峰:“……”

关宏峰:“你们眼睛疼?”

“不不不不疼。”

啊,今天的长丰支队也是很和谐呢。

关宏峰莫名其妙地走出会议室。眼看到了饭点的时候。支队的食堂其实并不好吃,所以一般情况下都是几个人约一起下馆子或者订外卖。

然而关宏峰已经好几天没和小团体下馆子订外卖了。

周·伪·一级刑侦人员·舒桐在适当时候敲开了关宏峰办公室的门。

关宏峰抬头,周舒桐低头。

目光交错的那一瞬间周舒桐发现,桌子上摆着一盘炒饭。肉多得都数不过来!!!比什么外卖高档次多了!!!

“哇关老师…我来叫你一起出去吃饭的。”

“你们去吧。”

“可是关老师…”

“要不然留下来和我吃吧。”

关宏峰假装看不到周舒桐写了满脸的“我想吃好饿哇看起来好好吃关老师我可以吃一口吗就一口”

“好好好!!”

——

“……”

“所以你就这样被收买了???好的周舒桐,你的骨气呢?”

“真的特别好吃!一看就是亲媳妇给他做的!”

周舒桐抱着水杯已经完全被关嫂的魅力折服。啊,看来关老师有这样的嫂子照顾是不用担心了。

关宏峰不能下手,但是并不代表关宏宇不能下手啊。他天天来接他哥看得可紧了,关宏峰要是恋爱,肯定也逃不过他的眼睛啊。在关宏峰这一线索断了后,众人又将视线挪向了关宏宇。

“小关哥呀,能不能问你个事啊。”

周·伪·严重不合格·刑侦人员·舒桐笑眯眯凑过来一脸乖巧可亲的模样。

“呦,什么事儿说吧。”

“那个关老师…是不是恋爱了。”

关宏宇愣了愣看向周舒桐:“你不会还真喜欢着我哥呢吧。”

“不不不!没有没有!我…我只是八卦。”

“呦最近有什么小女生来支队找我哥吗?”

“这个倒是没有…不过依据关老师近期的行为,我觉得他一定是恋爱了。但是恋爱对象我们还是不知道的。”

“这样啊,没事哈,我和他说说,改天让他带过来给你们看看。”

关宏宇笑着拍了拍周舒桐肩膀,然后端着盒饭给他送饭去了。

“我就说关队一定是恋爱了,准备份子钱吧。”

“也不一定,都没见着呢。”

“要不我们让小关哥帮忙,把关老师和嫂子约出来吃一顿饭吧。”

在周舒桐的怂恿下,决定请关宏峰和他“未知女朋友”吃顿饭,当然周巡请客。

挑的餐厅地段不错,是一家中餐。周舒桐双手托腮坐在桌子旁边,一下子就看到裹着围巾一身低气压的关宏峰了,以及跟在他身后的关宏宇。

“小关哥,嫂子呢?”周舒桐把关宏宇堵在厕所走廊上。

“我哥不让来,求了好久呢。”要不是我出门前强吻了我哥五分钟,估计他就让我来了。

“啊?不让来?”

“对呀,你没看到他这一脸不爽。”药丸,今天晚上可能要睡沙发。

周舒桐面色复杂磨磨蹭蹭地回去吃饭,一顿饭下来高亚楠和她轮流抬头给关宏峰夹菜和各种慰问。

“嘿我为什么没人加菜呀”

“来来来,我给你夹”

周巡笑眯眯,夹了一大块姜给关宏宇。

关宏宇:你大爷的

最终请吃饭的计划失败,嫂子没来,而且关宏峰很生气。高亚楠想了想表示,可能关宏峰和他女朋友吵架了?

虽然计划不通。不过周巡这顿饭请的不错。

一计不通又生一计。众人按耐不住心情,趁着第二天关宏宇又跑来给他哥送饭,决定集体破门而入强行逼供。关宏宇在,他哥估计发起火来就不怎么会牵连他人了。

周巡带着视死如归的表情抬手拧住了关宏峰办公室的门。

老关,我也是关心你的幸福。

门突然被打开,几个人一起挤了进来。

“老关!”

“关队。”

“关老师关老师”

“……”

“关…关…关嫂…好。”

关宏峰坐在椅子上,关宏宇一只腿挤进他两腿之间,双手撑在椅子上,嘴唇近得可以四舍五入到亲上。

“自己主动关门还是?…”

“嫂子你好。嫂子再见。”

是的,大龄青年关宏峰恋爱了。长丰支队捂着胸口心痛万分,然而没人对恋爱对象提出任何异议。

毕竟,打不过不是。

评论(9)

热度(3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