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麟

盾冬爆肝玩家
盾冬爆肾玩家
盾冬核弹防爆拆弹小分队第一小队队长

[双关]做次绝育多少钱?

应该是颗奶呼呼的糖。

阳光很好,透过窗前转了个弯,尽数洒在枕头上。关宏峰极为艰难地翻了个身,整个人都陷在温暖的棉被里,眉峰微微蹙起,并试图睁眼。未果。又闭了回去。

昨天晚上被关宏宇按在床上折腾到了两点多,气的关宏峰想伸手剪了他弟的命根儿。早上睁眼的时候浑身上下比散架了还爽,眼睛一闭便又睡上了。

就在这浅眠的时候他做了个梦。

一个毫无征兆的梦。

梦见了一只黑了吧唧的哈士奇隔着很远的路向他这边狂奔。

身形和骄傲放纵的狗毛都像极了他的亲弟弟关宏宇。

然后等着哈士奇狂奔到他怀里的时候,他终于从那双眼睛里确定了。这他妈就是关宏宇!!!

造孽啊造孽啊,让你平时少作死变狗了吧。

关宏峰内心戏很丰富,表面上不显山不露水。翻了个身,睫毛一扫,醒了。然后看到的就是那张和自己相似度超过百分之百的脸颊,他弟来负荆请罪了。很是希望关宏峰能忘记昨天晚上自己的暴行的关宏宇把热牛奶放在床头柜,然后掀开了被子钻了进来,带着点凉气靠到了他哥怀里。

“想什么呢?”关宏宇伸手撸了一把关宏峰一头睡到自然卷的头发,这种动作只有在他哥刚睡醒没有任何防备的时候才敢进行。顺带带了点讨好效应。

“没想什么。”想你成狗了。

“胃还疼吗?都说了少吃点了,周巡给那玩意都有毒,下次别吃了。”

“……”关宏峰丢过去一个眼神,关宏宇乖乖伸手放到人腹部揉了揉。

“哥,给我亲一口呗。”

“关宏宇,把你的狗嘴拿开”

关宏峰抬手捂住了他弟亲过来的唇,这样看上去像是俩个人隔着手掌接吻,显得更加暧昧。关宏宇不在乎,轻吻了他哥的掌心,温热的气息扑洒在关宏峰面颊上。

“哥…”他搂着关宏峰的腰揽到怀里,把头埋在了他的颈窝处。

“……”

“今天中午要去吃饭,周巡他们都在。给你三秒起来,不然我动手。”

关宏宇飞速坐起滚下床,伺候他哥洗漱。

不管自己的泰迪弟弟,关宏峰掀开被子便踩着棉拖鞋走向了卫生间。他看着镜子上自己的身体,几乎脸以下吻痕遍布。关宏宇表示毕竟冬天围围巾嘛,多亲点也看不出来的。关宏峰叼着牙刷,脑袋上一撮毛晃来晃去,看着镜子里一张脸。

周舒桐悄悄说过他奶凶奶凶的。关宏峰不是很能理解,奶在哪儿了?说周巡傻糙傻糙倒是真的,又傻又糙。

迷迷糊糊的脑子想什么都想不清楚,自己纠结是奶凶还是真凶这个问题关宏峰懒得去想。

“嗷呜”

刚把牙刷完的关宏峰听见了一声狗叫,然后便是一阵拱门摔东西的声音。

关宏峰:????

关宏峰:“关宏宇你是想拆家吗??”

开门走出去就看见一只黑乎乎的哈士奇两条腿向前伸一屁股坐在地上,脑袋上扣了一个杯子,温热的牛奶顺着脑袋流到地上,狗毛湿漉漉的还滴着奶。一边是关宏宇的拖鞋和衣服,被搞得全是牛奶。

这让他想起了那个梦。

做为一个坚定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关宏峰那一瞬间深感头痛。

“关宏宇?”

“嗷呜——”

嗷呜你个球…。

关宏峰提起哈士奇后脖颈子把狗拎进了浴室,放了一浴缸热水,把狗丢了进去,然后转身拿沐浴露。

转过头的时候看见关·小学狗刨比赛第一·老子体育最牛逼·变成狗也很嚣张·宏宇在浴缸里狗刨。那一大坨黑乎乎的哈士奇把浴缸里的水刨没了一半儿。

“……”

那个啥,周巡说他好像认识个宠物店的,回来问问绝育多少钱。

关宏峰一把把狗头按进水里洗干净后又给拖了出来,拿着吹风机把狗毛吹干净。关宏宇乖乖趴在他哥怀里,暖风呼呼吹,舒服地想打滚。

啊,天气一级棒,除了哥哥脸色难看点儿没有什么不好的。

哥哥脸色为什么难看呢?

一个令狗忧心的问题。

等等…我他妈变成狗了啊!!!!?

那以后怎么上我哥床,我这不是给周巡腾地了吗??!以后看他们俩相亲相爱我吃狗粮!!???

哈士奇突然抽风了一样站起来,脑子一用力撞上了关宏峰下巴。他哥疼得吸了口冷气,脸色更难看了。

“嗷呜呜呜”不是啊哥你听我解释!!

“闭嘴坐好。”

“嗷呜!!嗷嗷嗷!!”你是不是要去和周巡私奔了你不爱我了!!!

“我带你去吃饭!!留你自己不怕拆家啊!”

“……”

“嗷呜”能喝格兰菲迪吗?

“除非你喝了不会死。”

说来也很奇怪,关宏峰似乎可以明白这个哈士奇想干什么,它一抬前爪关宏峰就知道它想伸手按自己胸一样。

心电感应这玩意…还能超越种族哈。

关宏峰把一切收拾好,眼看着快要到约定时间了。拿起关宏宇的围巾便围到了狗脖子上,连狗绳都没有就拽着出门了。

“嗷呜”抱我。

“死沉的自己走。”

关·巨型犬·宏宇屁颠屁颠跟在他哥身后,没走两步便上前面蹭蹭裤脚。

路上还收获各种小姑娘回头夸可爱。

关宏宇今天也是美滋滋。

“嘿老关你迟到了啊”周巡眼睛尖,第一眼看到了关宏峰和他身后的…哈士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士奇?”

“可爱可爱!哇好可爱!”

周舒桐光速飞奔过去,伸手就要摸狗头。狗子很乖巧地把头伸了过去。

“诶这围巾真眼熟…这不小关哥的嘛”

“嗷呜”关宏宇抖毛,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关宏峰嘴角一抽: “宏宇临时有点事,来不了了。围巾就随手给…这狗围上了。”

“哇,关老师,这是别人寄养给你的吧?”

“嗯…宏宇的一个朋友…。”

关宏峰不忍直视,解了围巾坐到椅子上。一边儿的关宏宇疯狂摇尾巴,舒舒服服躺在沙发上让周舒桐撸狗。

“话说这狗看着蛮像关宏宇的”高亚楠双手托腮看了又看。“叫什么呀?”

“叫…叫什么来着…。”

“我看不如就叫宇宇吧”

“周巡你个大老爷们这样叫不嫌恶心啊?”高亚楠极为嫌弃地看了一眼,然后也加入了周舒桐撸狗的队伍里。

“还真别说,长得还真像关宏宇。”刘音长腿一叠便坐在哈士奇旁边了,伸手挑了它下巴。

“来来来叫一声。”

关宏宇下巴一僵,心虚的小眼神瞅了一眼他哥。他哥面色不善地喝着水。

药丸药丸…。

刘音当然不知道哈士奇内心想的啥,干脆把整个狗脸都捧起来,离得特别特别近。

“mua——”

“!!!!!!”

“哇还刚洗的澡,好香啊。”

关宏宇一脸懵逼,狗头上一个漂亮的唇印。一边儿的关宏峰已经快掐爆杯子了。

“周巡,我记得你上次跟我说认识一个宠物店的来着。帮我问问哈士奇绝育多少钱。”

哥哥哥!!!我错了!!!哥别呀!!!

你后半生幸福啊!!!!

“啊哈?绝育给这个狗做啊?”

“是啊。还是关。宏。宇。帮忙提议给他朋友的狗做的呢。”关宏峰面带微笑。

一边深感危机的关宏宇撑着俩狗腿,一轱辘爬起来,窜到关宏峰椅子下面试图用头去拱他哥裤子。

“嗷呜——”

一顿饭下来使关宏宇吃的胆战心惊,说实话他根本啥都没吃。桌子上的东西一样不敢动,狗狗有些东西是不能随便瞎吃的。

周舒桐想拿杯酸奶喂他,一边的关宏峰冷漠道:

“吃了不死就好。”

关宏宇咽了口口水,把前爪叠起放在下巴处。深感狗生无望。

等到下午的时候,关宏峰才带着他从音素酒吧出来。外面变得有点冷,天空阴沉沉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没了太阳,关宏峰尽量把半张脸埋在围巾里,双手插兜,因为太冰手指有点失去知觉。一边的关宏宇在前面颠颠跑,脖子上的围巾松了很多快要垂到地上了,他试图用狗爪拽住围巾然而差点把自己勒死。

“别跑了。”

关宏峰嗓子有些沙哑,说了一句便有雾气氤氲在面前。他走到关宏宇身边,蹲下身子伸出快要冻僵的手指帮他重新裹好围巾,将十指插进毛间,捧着他的头,一人一狗挨得极近。然后他轻轻上仰了嘴角,将额头抵在毛茸茸的狗头上。

“跑什么呀,我都快追不上了。”

那一瞬间,关宏宇突然觉得时间变得很慢。什么东西走过他哥身侧都会慢下来,驻足而停,将最好的一切给他哥观看。

关宏宇也是这样,他生来便将自己最好的和他哥绑在了一起。

和他后来飘荡了多年的爱都小心翼翼裹好,像个孩子似的放到关宏峰枕边。

“嗷呜”

“如果你变不回来?那我就让周巡带着你去绝育呗。”

关宏峰笑了笑,鼻尖冻得通红,那只黑乎乎的大哈士奇跟在他身后用头蹭着他裤腿,幸福地嗷嗷叫唤着。

不对,如果除去周巡就更好了。

刚刚回到家里关宏宇便发挥狗性,快速窜进了屋里扑到沙发上幸福地打了个滚。

“嗷嗷啊”哥我饿——

“你等等啊,我给你煮碗面吃。”关宏峰在他后面慢腾腾关了门,摘掉围巾走向厨房。

“给你加根火腿吧?”

“宏宇?”

没人回答,关宏峰皱了皱眉,转身走向客厅。

第一眼便看见一个浑身赤裸的男子坐在沙发上,一边儿放着关宏宇围巾。那张相似度超出百分百的脸又带上了熟悉的笑,冲着他哥伸了个懒腰。

“我看吃你就挺好。”

“……”

第二天上午,周巡在办公室转着椅子给关宏峰打电话。

“喂老关,还需要绝育手术吗?”

电话那头的关宏宇扭了扭脖子笑眯眯:“不用了。”

什么?关宏峰?

床上躺着呢。下床这种东西,不存在的。

评论(8)

热度(3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